青儿妖妖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礼物·千我] 四是四,十是十

*毫无逻辑,速打

*这是送给我很喜欢的小姐姐的小礼物,不知道她喜不喜欢

*如果有OOC请原谅我,我不太了解弟弟……好吧我不了解弟弟(笑)

*很短~

>>>>>>>>>>>

01.

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

我知道,肯定已经有人阵亡在第一句话里了。

就像我的铲屎官,对,就是那边正坐在书桌前对着一道数学题发呆的那个,他对着一道题发了十分钟的呆,以人类最多能憋气五分钟来计算的话,我估计他已经溺亡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了。

我舔了舔爪子,又伸了伸懒腰,之后轻手轻脚的跳上了他的书桌,故意走过他的学案册,用毛茸茸的尾巴扫了扫他的脸。

“唔,不要闹,二十。”

他挠了挠脸部被我搔痒的地方,做出佯装要打我的样子,然而最后落在我身上的手掌轻轻柔柔的,有节奏的抚摸着我的皮毛。我转过身子去舔他的手,他便抚摸我的额头;我张开嘴用尖尖的牙齿硌他的手掌,他就发出低低的笑声。

于是干脆抛开了作业。他一把捞住了我,不容分说就把我往怀里带,我撒娇般的磨蹭着他的脖颈,他则掏出经常戳戳点点的小方盒子左右摆弄,我看到小方盒子里映出了我在他怀里打滚的样子和他笑嘻嘻的样子,然后他像平时一样,手指在小方盒子上快速的飞舞了一阵,还自言自语着。

“我和二十,发送。”

我觉得人类大多都是傻子,他们居然管这个小方盒子叫“苹果”,我见过苹果,苹果是圆的;我还吃过,只不过我不太喜欢吃,嚼了嚼又悉数吐回在了他的掌心里。

 

 

02.

我觉得我的铲屎官也是个傻子,因为我明明叫十四,他却自说自话的管我叫二十。

至于我为什么叫十四,因为我妈妈叫十三,她告诉我我就应该叫十四。至于我妈妈为什么叫十三,我想,大概我妈妈的妈妈叫十二?

“方苹果”在几秒后就发出了爆炸式的叮叮咚咚的声响,他伸长了手臂去拿,然后仰在了转椅里,他用力的揉了揉我的毛,很开心的说:“她们在夸你可爱呢。”

哦?夸我可爱?这不是必须的吗,我当然最可爱。

我踩着他的肩膀飞身一跃跳出去了好远,他坐在转椅里转了个圈静静的看着我,我昂着我高傲的头颅卧进了我最喜欢的猫窝。这个猫窝是轻松熊样子的,我觉得轻松熊不如我可爱。可是他很喜欢轻松熊,他也很喜欢我,所以我也喜欢轻松熊。

他像往常一样学习到了很晚才休息,他赤着脚在屋子里走走停停,从卫生间里传来的水流声有着奇妙的催眠效果,我都有点睁不开眼了。我知道他每天都要涂抹很多瓶瓶罐罐,那些瓶瓶罐罐不小心撞击在一起发出的清脆声响总让我想起炎热的夏天他往透明的玻璃杯里丢冰块的情景。

嗯……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景呢,他穿着白色的衬衣,袖子随意的挽在手肘处,骨节分明的手捏着玻璃杯摇晃一下,里面的冰块就会跟着旋转。然后他用被子碰了碰我的鼻尖,看我被凉的一激灵绽放出一个恶作剧般的笑容,然后语调轻快的说:“cheers,Twenty!”

 

 

03.

脚步声在我的窝前戛然而止,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正站在我面前。然后他蹲了下来,我听见膝盖的关节发出的细微的声响,我听见他平稳的呼吸声,于是我伸长了我漂亮的爪子,还用肉垫碰了碰他伸过来的手。

“我们去睡觉吧二十。”他的双手掐住我的腋下,一把将我提起,然后在我感到难受之前用弯过了手臂将我托在了怀中。他故意小跑了两步,踩得地板都有了咚咚的声响,之后他朝着床铺扑了过去,就在我想着也许会被他压成猫饼时,他轻微的偏了偏身子,把后背陷进了蓬松的被子里。

我挣扎着从他的手臂中爬了出来,我是一只高傲的猫,当然要自己睡觉。

谁知他又一把将我拖了回去!他的手掌已经很大了,能轻而易举的抓住我,我打着滚的逃脱出来,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吓唬他,他这才罢休。

他有点委屈的跟我说了晚安,“啪嗒”关了灯,于是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

我又窝回了轻松熊的猫窝里,用我自己的尾巴将自己围了起来。

夜晚是容易陷入思考的时间,人如此,猫亦然。

我的铲屎官好像是个很受欢迎的人,他喜欢跳舞,喜欢轻松熊,最重要的是喜欢我。他拍过很多很多好看的照片,这些照片有的已经装裱起来挂在了房间里,照片上的他和日常的他有些不一样,似乎更坚毅、更坚强。

他的生活状态老于他的年龄,他经常在深夜带我出去遛弯,只不过我走两步就不愿意走了,扒着他的裤脚要抱抱。话又说回来他好像很喜欢抱我,平心而论,嗯,我也喜欢让他抱w

睡了不知道多久,我醒了过来。夜里静悄悄的,越睡越冷。我慢悠悠的走到了他的床边,扒着垂下来的被子爬上他的床,钻进他的被窝。

也许是我的尾巴又扫到了他的脸,他闭着眼口齿不清的嘟囔了一句“二十别闹”,就又精准的把我搂进了怀里。

就是这样,很温暖。

 

 

04.

四十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

我叫十四,同时我也叫二十。十四是我妈妈给予我的名字,二十是我的主人自说自话赋予我的名字。

他叫易烊千玺;

我的主人叫易烊千玺;

我的他。


-FIN-

评论(2)
热度(18)
©青儿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