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儿妖妖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开设lofter账号这三年,我遇见了很多写字很棒的太太。我尽量跟她们互动,希望能传递给她们我内心的支持。

驾驭文字的能力不俗,大量的阅读,自主的思考,生活的积累……所有的一切造就了那一刻我遇见的她们。

我是打心底佩服的。

我见她们的热度越来越高,粉丝数目逐渐增长——嗯,我可以退场了。

也有没被发现的金子,她们可能因为兴趣或者生活而逐渐停止了更新,有的甚至消失在我的关注表。

很难过很难过。那么优秀的文字和人还没被人知晓就不见了,没有留下丝毫,仿佛从未来到。

我向来不赞成以热度来评判,虽然那是一个最直观的判断标准。我希望看到的是认真对待写作的作者,而非追求吹捧的写手。

你在为你喜欢的人物创造世界。

你想见证他们的成长。

你想给予他们永恒的幸福。


那些随着时间暂时走散的人啊。

是不是又能在某处相见呢。

评论(1)
热度(6)
©青儿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